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内分泌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内分泌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内分泌质控中心与成大附院内分泌代谢科举办省级继教《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新进展》培训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30

为进一步促进成都地区、辐射四川省内代谢性疾病临床诊疗技术的提高,促进内分泌代谢专业的发展,加强各级医院间的合作与交流,在四川省继续教育委员会批准及指导下,由金牛区内分泌质控中心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办的《内分泌代谢性疾病新进展》线上培训班于2021年9月17日至18日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陈德才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张学军教授及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的专家教授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李世云副院长、内分泌科熊萍主任出席讲座,分享近年来内分泌疾病诊疗的新思路、新进展及新成果。


李世云副院长为大会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熊萍主任主持了此次培训班,各位专家分别分享了《骨质疏松的全程管理》、《ENDO绝经后抗骨质疏松药物治疗临床指南》及《高原环境对内分泌的影响》等内容。


会议吸引了省内各级医院、医联体单位的踊跃参与,线上参会人数达569人。培训期间,学员们对授课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授课讲师们积极互动,对本次培训班显示出了极大地认可。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各级医联体之间的交流,为进一步促进区域内分泌疾病诊疗水平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华西医院陈德才教授讲授《骨质疏松的全程管理》


省医院张学军教授讲授《ENDO绝经后抗骨质疏松药物治疗临床指南》


李世云副院长致辞并讲授《高原环境对内分泌的影响》


熊萍教授主持培训班并讲授《运用MMC进行糖尿病管理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