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神经内科金牛区质控中心专家到四川省林业医院进行学习交流指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16日,由赵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洪鉴主任医师带队的,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杨华君副主任医师、金牛区人民医院邓才洪主任医师、西区医院张松格主任医师组成的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专家们到四川省林业医院进行学习交流指导。



会上,赵洪鉴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意义及主要内容,随后林业中心医院神经内科顼国华主任医师就林业中心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西区医院医院张松格主任医师进行了题为《脑梗死的早期影像学表现》的专题讲解,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赵洪鉴主任介绍本次会议意义及主要内容 


顼国华主任介绍医院基本情况


张松格主任讲解《脑梗死的早期影像学表现》


会后专家组对林业中心医院神经内科疫情管控、卒中中心建设、脑梗塞、脑血管造影术、颈内动脉支架植入术、帕金森病、分级诊疗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到急诊医学科、放射科、介入室等相关科室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对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及神经内科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并对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医院及相关科室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积极改进,进一步保证医疗质量安全,提高神经内科医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