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获评成都市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工作优秀单位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4/03/08

近日,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喜获殊荣,被成都市急诊急救质量控制中心评为2023年度优秀质控分中心。这一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在急诊急救质量管理领域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市级权威机构的认可。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作为金牛区急诊急救医疗质量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致力于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在过去的一年中,分中心不断加强区域内部管理,强化医疗安全,提高区域内危急重症救治水平,全力保障患者的安全和健康。这些努力和成绩得到了成都市急诊急救质量控制中心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这一荣誉是对全体急诊急救质控专家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分中心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认可。质控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区域内急诊急救质量管理和安全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区域内急诊急救医疗质量管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