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成都市第八人民重症医学质控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为进一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金牛区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2022年6月16日下午,由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成都市第八人民重症医学质控活动”在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指导专家有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朱俊臣,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副主任、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常莉,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黄新德,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副院长王斌,成都市西区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纲,四川省建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罗毅以及成都大学附属重症医学科唐进、何艳。


会议开始,首先由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张正琼主任介绍了医院以及本科室的相关基本情况,重症医学科相关制度及流程,以及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重症质控相关数据。



随后,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胡显良院长对该医院及重症医学科的现状及以后的发展规划做了简短介绍,参会专家就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相关重症质控数据进行讨论及点评。



最后,在张正琼主任带领下,质控分中心各位专家参观了重症医学科,对相关设备及数据进行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