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四川省建筑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30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四川省建筑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顺利举办

结合金牛区重症医疗工作实际情况,根据《成都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细则》要求,为进一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金牛区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2022年3月24日下午,由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四川省建筑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在四川省建筑医院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有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朱俊臣,副主任医师唐进,四川省人民医院常莉,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赵凯,成都西区医院李纲。

首先,由四川省建筑医院重症医学科罗毅主任介绍了本科室的相关基本情况,重症医学科相关制度及流程,以及金牛区医院重症质控相关数据。


随后, 四川省建筑医院相关院领导仔细听取了质控专家们对于医院重症质控数据的分析与进一步整改措施等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在罗毅主任带领下,质控分中心各位专家参观了四川省建筑医院重症医学科,对相关设备及数据进行现场督导圆满完成了分中心此次督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