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 神经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袁晓东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擅长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等脑血管病开颅手术及介入治疗,为我院介入治疗颅内动脉瘤先驱者。并在重症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手术及治疗、颅内及椎管内肿瘤手术及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三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等脑血管病开颅手术及介入治疗,为我院介入治疗颅内动脉瘤先驱者。并在重症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手术及治疗、颅内及椎管内肿瘤手术及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四川省医学会神经外科脑血管学组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神经外科介入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神经外科工作20余年,累及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