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骨科 -> 骨科专家介绍 -> 正文

汪学军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骨科
主任医师/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研究方向为脊柱与创伤,对于微创脊柱内固定治疗脊柱疾病和脊柱骨折有深入研究,真正达到创伤小恢复快的效果;在治疗复杂骨折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骨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周三下午,周四上午
疾病擅长 研究方向为脊柱与创伤,对于微创脊柱内固定治疗脊柱疾病和脊柱骨折有深入研究,真正达到创伤小恢复快的效果;在治疗复杂骨折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骨科主任医师/教授,骨一科主任,SICOT(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中国部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骨科专委会创伤学组委员,成都市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参编骨科专著两部,获成都市政府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出诊时间:周三下午,周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