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骨科 -> 骨科专家介绍 -> 正文

员晋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骨科
主任医师/教授
医疗组长
疾病擅长:在骨关节疾病、运动医学疾病、创伤骨科及关节周围复杂骨折方面,有较多的研究,擅长微创骨科技术进行骨关节炎、关节周围骨折及韧带断裂的处理及修复重建。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骨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医疗组长 出诊时间 周二上午(特约门诊),周二下午
疾病擅长 在骨关节疾病、运动医学疾病、创伤骨科及关节周围复杂骨折方面,有较多的研究,擅长微创骨科技术进行骨关节炎、关节周围骨折及韧带断裂的处理及修复重建。

骨科主任医师,教授,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委员,四川省医学会运动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关节镜学组副组长、四川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成都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常委、成都市运动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委员。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特约门诊),周二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