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第二轮招生简章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21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开放床位820张, 医疗设备及固定资产3亿余元。拥有骨科机器人、1.5T MRI 、64 排螺旋 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全自动微生物鉴定仪、骨科导航系统、脊柱微创手术系统、腔镜手术系统等一大批现代化医疗设备,以及先进的层流手术室、电生理室、骨库、动物实验室、内分泌实验室、PCR 实验室等。年门诊近百万人次,出院病人 3万余人次。医院现有职工1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 140 余人,博士、硕士 180 余人,拥有一批省市知名专家、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硕士生导师。

医院学科体系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个省级重点学科、重点专科,如骨科、泌尿外科、胸心外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形成了省、市、校(院)三级重点学科群和一批特色专科。成都市首家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创伤骨科研究所—成都市创伤骨科研究所、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成都市胸外科质量控制中心设在医院。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先进,完成了国内西南地区首例骶神经调节神经电极植入术和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术;在市级公立医院中首次采用3D打印技术治疗骨肿瘤;在成都市首次运用骨科机器人开展骨盆骨折手术,医院的创伤及复合伤急救、呼吸重症治疗、高难度骨科手术、中医康复、泌尿系微创手术、前列腺癌早期诊治等技术在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与神经内科联合成立了四川省首家眩晕中心;医院还设有神经疾病、心脏嵌合病房、胸痛中心等多学科合作临床诊疗中心,充分实现了学科之间的优势互补,极大地促进了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发展。

医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多次成功举办成都国际骨科论坛等国际性会议;国内首家德中科技交流基金会医学科技交流基地在医院挂牌,与德国图宾根大学、美因茨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泰国清迈大学等开展深度合作和交流,与泰国清迈大学等建立常态互访机制,每年选派多名青年教师骨干到清迈大学攻读硕/博士。

医院作为成都市市属唯一一家大学附属医院和成都市北部区域的医疗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朝着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城市型综合大学附属医院迈进。

医院高度重视规培学员的临床技能培训,开展院科级层面的各项临床技能培训。每季度召开规培学员读书报告会,每年评选年度优秀学员和读书明星等一系列院级层面的培训和表彰,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医院2018年规培学员结业考核合格率达91.30%。

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2019年第二轮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总招收人数75人,招收的专业有:内科14人、神经内科3人、外科7人、骨科3人、外科(胸心外科方向)     2人、外科(泌尿外科方向)3人、外科(神经外科方向)1人、妇产科3人、儿科4人、急诊科3人、眼科2人、耳鼻咽喉科2人、麻醉科5人、放射科2人、超声医学科4人、临床病理科2人、口腔全科5人、全科医学科9人,助理全科1人。

注:招生名额含第一批录取未注册的学员,委培学员。



一、报名条件:

2019年及之前已取得临床、口腔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医师不需要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已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不要求参加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其余均按以下规定办理。

(一)、2018年“5+3”规范化培训招收对象

⑴.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报考医师资格考试临床或口腔类别执业医师学历规定的应、往届毕业生。

⑵.通过全国统一招收考试录取、攻读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的研究生。

⑶.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获得执业医师资格,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二)、2019年“3+2”助理全科医师培训招收对象

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且符合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拟在或已在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等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尚未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以及有培训需求的往届毕业生。

(三)、单位委培生:报名条件同上,另需出据单位同意送培证明。

二、招生方式

(一)报名方法
      1、采取网报方法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6月15日—7月15日,如该专业招生名额已满或结束,不再接受报名,并不另行通知。第一轮报名未接到面试通知的学员,请按报名流程重新报名。

2、报名学员填报志愿:登录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网(http://zyyspx.scyx.org.cn:8088/),点击--学员招录报名---注册账号---进入个人空间---简历管理(填写相关注册信息)---我的志愿---填报志愿---待医院基地接收报考志愿---组织面试后确定录取与否---被录取学员确认接受录取通知函---按规定时间报到办理相关手续。

(二)、面试
      由医院教务科统一组织面试,面试通知书发出后,三天之内如果不确认,将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后,七天将面试录取结果通知发送在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网个人注册邮箱内,请注意及时查询。

(三)、录取

学员被基地录取后,必须要点击确认录取,录取通知书发出后,七天之内如果不确认,将视为自动放弃。如点击确认录取后不在规定时间内(即当年7月15日之前)到录取基地报到培训,将被纳入黑名单,三年之内不允许再参加规培报名。

(四)、注册

确认录取的学员需再次进入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网,登录学员帐号再次确认信息并提交“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注册学员信息确认书”,如不确认将无法完成确认。

三、保障条件

医院严格执行国家、省级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学员待遇的政策,并不断提高各类规培学员待遇。医院与学员签定劳动合同,免费安排学员住宿或提供住房补贴400元/月,购买五险一金,薪酬与本院规培学员同工同酬。

四、招生信息发布

报名学员可加入医院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QQ群(715496674),招生面试录取工作的相关信息将在QQ群公告中发布。或通过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网官网将短信发至学员手机中,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网发布。

五、其他

如遇国家或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政策调整,各规培学员应无条件服从新法规或新政策。

六、注意事项

第一轮招生中,已经录取,因其他原因未能注册的学员,仍然要按上述流程进行,只是不参加面试。

七、我们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86437487。

(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联系人: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