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通知 -> 正文
通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增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项目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我单位新增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项目,现委托江苏嘉溢安全环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完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制。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要求,同时完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开版本编制,公开版本没有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等内容。我单位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官网公示栏对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新增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本)》进行全本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9年5月24日至5月30日,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如对本项目事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反映或提出书面意见。

电话:028-86438473

邮箱:1610793974@qq.com


公示附件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0UY144W_ag97k1WY8XHifw  提取码:uy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