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三方检查检验服务调研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为满足医院日益发展的检验检查需求,保障患者诊疗需要,根据我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接待日实施方案(试行)》等相关规定,现进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三方检验公司调研,欢迎各检验机构来我院参加院内调研。本次调研仅为双方开展服务介绍、价格咨询、需求沟通等交流,非正式招标采购,调研方不对来院参加院内调研的机构作任何购买承诺。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5.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建立的正规实验室,具有完善的实验室场地、人员、设备。

6.通过实验室检测能力认证。(通过ISO15189、或CAP、或国际三标体系实验室认证)。


二、项目情况

本次主要调研主要针对目前医院需求外送的检验检查项目的服务情况,了解服务方案、案例及市场行情。


三、材料提交

请各第三方检验公司认真准备以下材料并内容真实性负责,我院会根据相关预约情况安排时间进行现场介绍:

1.报名: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预约登记表(本公告附件一),注:于2023年5月29日17:00前发送至71203155@qq.com,格式为PDF。

2.现场服务介绍需携带材料

2.1机构资质:营业执照、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实验室检测能力认证等资料。

2.2案例介绍:介绍机构的服务流程、优势、市场占有等。

2.3服务介绍:机构开展项目的介绍、信息系统保障、物流保障等


四、联系人

岐老师/龚老师 028-86432437


附件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供应商集中推荐日预约登记表


医务科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