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关于接收药品资料申报的通知公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5/25


    根据我院临床诊疗需要,医院调整了部分药品供应目录,拟于近日接收药品相关申报资料,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报范围:

属于本次调整范围的品种,见《药品品种目录》(附件1)。

二、申报原则:

(一)申报的药品属于 “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的挂网药品。

(二)申报的药品其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具有相应的药品生产和药品经营资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生产企业所委托的药品经营企业应为与我院签订了药品采购合同的经营企业,并在 “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中已确认配送关系。

(四)为保证药品申报工作有序开展,各药品经营企业只能委托一人负责该企业品种申报,若同一公司出现多人申报,经核查无误后,该公司所有申报资料无效。

(五)同一生产企业的同一品规只能授权委托给一个经营企业,不符合的申报资料无效,同时影响该生产企业的所有药品。

三、申报资料按照《药品申报资料目录》(附件2)要求提供、并用A4纸备齐按顺序装订,加盖单位鲜章(含骑缝章)。

四、申报资料需完整、准确、规范,并且真实有效。如资料出现缺项或信息错误者,不接受更正,申报资料无效;如提供虚假资料的后果自负。

五、各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不得违规与医院相关人员联系,违者不接受其品种申报资料。

六、此次接收药品申报资料供调研用,不接受咨询;如有需要将另行通知经营企业;申报资料不再退还。

七、资料收集时间:2023年6月5日~2023年 6月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接收。不接受邮寄送达。

八、资料收集地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2号楼2楼西药剂科办公室。

九、联系人和联系电话:苏老师028-86432423。

附件:

       1、药品品种目录

       2、药品申报资料目录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