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IS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27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IS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3019

三、项目预算:14万元。

四、项目概况:根据成都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成都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关于做好我市公立医疗机构上线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成医中心办〔2022181号)》文件要求,要求医院通过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以下简称“采购平台”)与医疗机构信息的系统对接,优化医院采购工作流程,减少跨系统重复录入工作,提高医疗机构工作效率。医院需要将医院HIS系统与省药械采购平台进行接口对接。

五、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六、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本次采购的服务主要是医院接入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IS系统)。在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过程中,涉及到对客户端、对医院现有HIS系统的程序修改、数据库结构增加等专业技术维护,系统接入过程中需要保证现有HIS系统运行的连续性、数据的安全性和流程的一致性,同时要具备系统功能程序源代码修改等能力。由于HIS系统的专业性,供应商需要对现有HIS系统架构、功能设计等具备高度的熟悉,具备对该系统各种功能修改能力(即拥有本系统的源代码),在提供接入服务的同时不侵犯系统开发商的知识产权。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现有HIS系统开发商,拥有系统的知识产权及程序源代码。从HIS系统对接的专业性、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系统源代码的拥有权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原因考虑,本次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IS系统)接入开发工作具有唯一性及不可替代性,仅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为我院提供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IS系统)。

综上所述,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采购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IS系统)的唯一供应商。

七、拟定供应商: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星火路1号昌宁大厦12/13/14

九、 供应商联系电话:13883650535

十、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科: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贺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