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 -> 采购 -> 正文
采购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RP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4/27




一、项目名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RP系统)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DFY-QT2023020

三、项目预算:8万元。

四、项目概况: 根据成都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成都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关于做好我市公立医疗机构上线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成医中心办〔2022181号)》文件要求,需要将医院HRP数据与医院HIS系统对接,实现医院HIS系统与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统一对接服务。

五、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六、 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理由:

       本次采购的服务主要是根据成都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成都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关于做好我市公立医疗机构上线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成医中心办〔2022181号)》等相关文件内容要求,省医疗保障局统一开发建设了对货款资金流、订单信息流、货物物流实行三流合一综合管理的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根据省医保局及省药招中心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完成三流合一接口改造工作,需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HRP系统接入医院现有HIS系统。在与HIS系统的对接过程中,需涉及实现HRP财务管理等系统与HIS数据联动,实现收入自动采集服务的专业技术维护,与HIS厂商通过中间表对接模式,对接耗材合同、耗材目录,推送采购订单,接受配收货信息自动入库。对接中需要保证系统运行的连续性、数据的安全性和流程的一致性,同时要具备系统功能修改、以及财务成本物资等各系统间接口修改维护等能力。供应商需要对现有HRP系统架构、功能设计等具备高度的熟悉,具备对该系统各种功能修改能力(即拥有本系统的源代码),在提供接入服务的同时不侵犯系统开发商的知识产权。四川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为我院现有HRP系统开发商,拥有系统的知识产权及程序源代码。从接口对接的专业性、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系统源代码的拥有权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原因考虑,HRP系统接入服务具有唯一性及不可替代性,仅四川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能为我院提供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RP系统)。

  综上所述,四川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是医院本次采购省药械采购平台接口对接服务(HRP系统)的唯一供应商。

七、 拟定供应商:四川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

八、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少城路27号少城大厦9

九、供应商联系电话:13678062485

十、其他事项

该公示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网站(https://cdfy120.cdu.edu.cn)、四川招投标网(www.scbid.com上公告形式发布,供应商对上述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科:李老师 电话028-86437232

    纪检监察室:贺老师 电话028-8643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