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简讯 -> 正文
健康简讯

健康与您同行丨成大附院开展房颤免费筛查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2/01

心悸心慌、呼吸气短、头晕、胸闷、胸痛、晕厥、疲劳、偏瘫、眼花………

等等!你可能有心房纤颤, 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是心脏跳动节律出了问题。


房颤心电图

免费筛查6.png


【房颤的危害】

脑卒中:房颤患者脑较正常人中风风险增加5倍

生活质量明显下降:有心悸、胸闷、头晕,甚至晕倒等症状。

诱发或加重并存心脏疾病的症状:出现心衰、肺水肿、心绞痛、休克、猝死等。

增加死亡率:是正常人2倍。

增加开支:需要频繁就医,开支显著增加。


免费筛查2.png

 

别着急!我们替您免费筛查!您可免费咨询!


免费筛查3.png


房颤及心律失常最新筛查神器!仅需双手握住仪器30秒即可出结果!


免费筛查5.png


免费筛查4.png

 


门诊患者正在进行房颤筛查

 

免费筛查7.png


为提高房颤的知晓率和治疗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对所有门诊患者展开免费房颤筛查活动,心内科专家为患者免费咨询。规范房颤的治疗,减少房颤引起的中风、心衰等并发症的发生。


如果您或者您的家人觉得有心动过速、心慌、胸闷、气促、晕眩等症状,或者患有可能导致心血管疾病重要的危险因素(老年(>65岁)患者,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脏瓣膜疾病、心力衰竭、肥胖、睡眠打鼾),为了更健康的生活,一定要前来进行30秒的免费检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筛查地址:门诊208室或门诊候诊区


免费筛查1.png

四川省起搏与电生理专业委员会房颤学组委员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分会委员


黄深  心内科副主任医师, 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原同济医科大学),心血管专业硕士,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11年,心律失常介入工作8年。承担完成省科技厅课题1项,院内攻关课题1项。发表论文14篇,其中SCI论文一篇。擅长各种快速心律失常包括(室上速、预激综合征、室速、室性早搏、房颤、房扑)的射频消融及药物治疗,缓慢心律失常(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起搏器植入,心力衰竭的药物和器械治疗。在四川省率先开展房颤冷冻消融术,高功率房颤消融术,梗阻型肥厚型心肌病射频消融术。

房颤患者随访门诊:(2楼心内科208)

周三上午 黄深 副主任医师

周四上午 金加发 主治医师

住院部:第一住院大楼5楼心内科

住院部护士站电话:028-86433437/3417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