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成都日报》“锦观”:200余名知名骨科专家齐聚蓉城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8/26

  原文链接:http://appuser.people.com.cn/share/?itemid=1809227242669056&pjcode=2_2015_03_2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原文内容: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李科 编辑 王捷


  今日,由四川省医学会、成都大学联合主办,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共同承办的2016成都国际骨科论坛暨第十二届西部骨科论坛暨四川省医学会第二十次骨科学术会议在成都锦江宾馆开幕。


  记者从开幕式上获悉,作为四川省骨科界最高水平的学术年会,本次会议将学术交流范围扩展到海外,共邀请到了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哥伦比亚、泰国以及马来西亚的10余位海外骨科专家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地的200余位国内顶尖知名骨科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规模空前盛大,大会注册人数达到150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会现场代表多达两千余人,参会人数为四川省医学会省级一类会议之最。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收到论文投稿近3200篇,在两天的会议时间里,来自海内外的骨科知名专家将与四川骨科界的同仁一道,共同交流现代骨科新理念和新技术,集中体现近年来骨科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前沿进展,包括骨科机器人手术、骨科3D打印技术、骨科微创手术、骨科生物降解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等。 


  “会议高度注重学术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共设置创伤、微创、运动医学、康复、脊柱、关节、小儿骨科、基础学、骨病骨肿瘤、足踝、骨科医师创新交流会、护理等12个分会场,涉及骨科亚专业范围广,包括基层医生在内的460余人将参与大会发言交流,共同探讨骨科领域研究新进展。”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告诉记者,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为国际骨科医疗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和动力,为国内外从事骨科研究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新平台,同时也将推动我省骨科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的全面提升,共同为百姓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