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家庭健康管理走进保利社区第六站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0/28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自2016年6月与保利物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启家庭健康管理走进社区活动以来,以家庭健康服务团队联合保利物业专业养老团队合作“一站式”服务形式,给社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居家养老服务,一直深受居民好评。

 

  10月26日,活动第六站来到了位于新都区的保利城社区,老人们早早来到义诊现场,积极参与活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们,认真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疾病咨询指导以及家庭健康服务咨询。

 

  秉承“让家庭拥有医生,让医生走入万家”的服务理念,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全科医疗团队的基础上,组建家庭健康管理团队,从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方面入手,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截止目前,家庭健康管理走进社区活动已陆续在保利198、保利花园、保利心语、保利香槟国际、保利金香槟社区开展,累计服务老人逾千人次。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