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金牛区大型义诊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1/27



 

本网消息(文/龙月琳)为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合理的健康行为,提高金牛区居民的健康意识,1月26日,以“服务百姓.关爱健康”为主题的金牛区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在量力健康城举办。此次活动由金牛区卫计局和金牛区医学会主办,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金牛区人民医院联合承办。


当天上午,成大附院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展位,通过气球装饰,冬季养生茶发放,成为了众多展位中亮丽的风景线。据悉,我院呼吸内科、骨科、耳鼻喉科、心血管内科、肛肠科、内分泌科的专家团队参加义诊。医护人员不畏严寒,热心服务,细致,耐心的解答每个人咨询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讲解调理方法,开具中西医健康处方并建立联络渠道。居民早早的就等在活动现场,在检测远程心电摊位前面,排起了长队,通过向群众展示远程心电,让现场的老人感受了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本次活动中,很多慕名来的患者都表达了这次义诊是一次务实的活动,让广大人民感受到了医院的公益性,医院将继续依托优势专科,通过远程技术医疗服务,继续为健康成都做出更多努力。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