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成大附院举办 “世界慢阻肺日”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3

本网消息(文/甘雨珠)2019年11月20日是世界第19个慢阻肺日,今年的主题是“齐心协力终结慢阻肺”。据报道,慢阻肺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死亡原因,60岁以上慢阻肺人群已达到一亿人。

慢阻�?.jpg


为让更多人了解慢阻肺,关注肺健康,11月2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在门诊大厅举行大型的义诊活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周晖主任、官和立主任、颜晓玉副主任、王秀华护士长、肺康复甘雨珠护士在义诊现场进行了疾病答疑、呼吸操指导、肺功能初筛、现场咨询。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百姓准备了慢阻肺知识宣传手册,主动介绍什么是慢阻肺,怎样预防慢阻肺,确诊后应该如何治疗和用药等。

 

慢阻�?.jpg


慢阻肺4.jpg


活动于上午11点圆满结束,此次义诊,提高了群众对慢阻肺疾病的认识水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关注肺健康,了解慢阻肺。舒畅呼吸,我们一直在行动!


(编辑:王锦源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