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疗列车 -> 正文
医疗列车

2019年首趟医疗列车圆满开行 这一次,还增加了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4/05


导语:

3月19日—4月3日,2019年度首趟医疗列车开行历时16天,途径资阳、简阳、彭山、燕岗4个站点,全体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勤奋敬业,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医疗列车的各项工作。全趟医疗列车共完成健康体检2085人,职业体检1209人,从业人员体检132人;健康知识讲座2次,医疗巡诊12次,开展了咨询和报告解读多次。

 

丰富医疗列车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结友谊

4月2日,医疗列车全体医务工作者同峨眉车务段职工在燕岗峨眉文体俱乐部举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文体活动为职工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在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的同时,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愉悦氛围,激发了医疗列车全体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斗志。

 

在医疗列车联合党支部的带领下

全车工作人员用诚心、耐心、细心、热心的服务

赢得了职工家属的“称心”!

 

这是一列名副其实开往春天的列车

给铁路沿线职工带来温馨的关怀与身心的健康!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