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疗列车 -> 正文
医疗列车

新增先进设备助力医疗列车二次体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6




本网消息(文/周曦)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在2018年铁路职工第一次健康体检基本结束后,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专家组对铁路职工体检数据进行全面评估,10月15日起,医疗列车正式开启了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铁路职工二次体检工作。

 


二次体检是针对行车关键岗位重点人群,心脑血管疾病专项检查而设定的。今年二次体检项目除了信号平均心电图、眼底动脉照相,还特别新增了视觉电生理检查等先进设备,利用缺血性心血管评分量表、score评分量表等进行心脑血管事件评估及筛查,为预防猝死进行了风险分层评估。

 

今年医疗列车二次体检将持续进行到至11月中旬,医疗列车开行线路将覆盖川黔线、黔贵线、成渝线、沪昆东西线、成昆线、宝成线、达成线等5000余公里铁路线路的部分站点,约2500余人的复检工作。

 

医疗列车紧密围绕“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三大重点工作,使城市“三甲”综合医院优质医疗资源惠及铁路职工,真正将关爱关怀送到铁路沿线职工心坎上。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