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胸外科组织召开成都市胸外质控中心常委单位研讨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17



  本网消息(文/冷雪峰)为进一步了解成都市各级医疗机构胸外科专业现状和质量控制工作开展情况,提升胸外科疾病诊疗水平,3月1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胸外科组织召开2017年首次成都市胸外科质控中心常委单位研讨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胸外科质控中心行政主任杨德华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胸心外科主任、胸外科质控中心执行主任金健教授以及中心各常委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德华院长首先对会议的召开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胸外科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他表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成都市胸外科质控中心工作,医院胸心外科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科室力争在市级单位胸外科中树立典范。


  会上,金健教授对胸外科质控中心即将开展的大数据平台构建,成都市级医院胸外科联盟在数据共享、网路平台搭建和学科共同发展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就此次会议讨论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会议就成都(区)市、县级单位胸外科基线调查及分组,基线调查相关内容及表格制订,胸外科质控手册编写分工,胸外科常见疾病诊疗规范编写分工等工作意见达成一致。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