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医联体动态丨泌尿外科副主任陈林博士受邀到郫都区人民医院开展科研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2/27

  本网消息(文章来源:郫都区微信公众号)随着郫都区人民医院成功晋升三级综合医院并成为成都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医联体协作医院,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同时也对郫都区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的科研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进一步提高郫都区医务人员的科研能力及高质量论文的写作水平,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陈林博士(郫都区人民医院外四科荣誉主任)受邀到郫都区人民医院开展科研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了各临床科室医护人员积极参与。

 

  陈林博士结合临床实例,利用多媒体,就科研思维方法、“医学论文写作中如何获取免费网络科研资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随后,陈林博士还指导在场的医护人员进行中英文检索练习,巩固和掌握所学检索技巧。在交流互动中,陈博士还向大家传授了如何根据专业和检索结果进行科研选题的方法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使郫都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科研创新能力及论文写作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受到在场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