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17


  

  本网消息(文/徐云莹)12月16日,四川省骨科专业委员会召开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四川省医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兼学术会务部副部长周宗晟受邀出席会议,候任主任委员宋跃明教授,副主任委员蔚芃教授、潘显明教授、王清教授及各学组组长、副组长、四川省医学会第十届骨科专委会委员80余人参会,会议由四川省医学会骨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开南教授主持。

 

  会上,李开南教授对骨科专委会全体委员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听取了各学组组长就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围绕加强学术组织机构建设、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术活动、加强对基层医院骨科工作指导、重视继续教育、着力开展科研普及及推广及适时增补与扩大学组成员等内容就落实四川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

 

  周宗晟副部长谈到四川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建设及未来发展时,表示希望骨科专委会系统筹划、认真筹备2017年骨科专委会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理清骨科专委会历史发展主线,加强学术地位提升,积极配合四川省医学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活动的开展。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感谢医学会骨科专委会给予的平台和信任,表示将会利用好专委会这个平台,加强学术和研究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为专委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