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医患一家亲丨肿瘤科举行2018年医患新春联欢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2/01



本网消息(文/刁宇)为增进医患和谐关系,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与成都爱心乐园的志愿者们联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医患一家亲”新春联欢会。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及患者、家属5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上,肿瘤科主任郑玲教授向患者及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患者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郑玲主任表示“医患一家亲”新春联欢会已经成为肿瘤科科室文化建设的特色活动,体现了“医患一家亲”的特色科室文化,科室将年年坚持举办。

 





随后,肿瘤科医生护士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忠报国》的舞蹈,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爱心乐园的志愿者们也带来了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舞蹈《养身武舞》、独唱和手语表演,让全场掌声不断。她们都是与癌魔抗争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癌症病人,她们坚强乐观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所有病人及医护人员,她们用她们豁达的精神及幽默的语言,使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肿瘤科主任郑玲教授则带来了《苏三起解》京剧表演,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患者代表杨建南教授(医院原质控部部长)用浑厚的声音带来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最后,肿瘤科的全体医生护士带着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祝福演唱歌曲《爱的奉献》,由衷祝愿患者朋友们及所有与病魔作斗争的人们,勇敢面对,早日康复,阖家幸福,明天会更好!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