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拥抱春天 畅想未来——记呼吸内科工会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17






本网消息(文/高雪琴)阳春三月、柳条抽丝、桃花绽放,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和新奇,令人神往。空气中夹杂着花的馨香、泥土的芳香,春日的暖阳照耀着大地。

 

伴着温馨的气氛,为丰富科室医护人员的业余生活,活跃科室文化氛围,增强同事间的凝聚力,3月10日,呼吸内科工会组成员精心策划一场春游活动。职工和家属的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藏不住内心的喜悦。

 

春游活动分成两批次开展。3月10日,科室春游自组车队迎着和煦的春风出发了,一路欢歌笑语,顺利到达活动现场。休息片刻,工会小组长周梅讲解了活动流程,大家迅速到草坪集合,屏住呼吸期待精彩的趣味运动的开始。踩气球活动时每个人的脚边都有3-6个彩色的气球,活动规则一公布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踩气球啦,随着一个个气球的爆破声,草坪上响起了一阵阵爽朗的欢笑声,围观的游客也被大家的欢乐感染着。欢乐的气氛随着老鹰抓小鸡活动的开展推向了高潮,看那尽责的母鸡,再看看奋力拼搏的老鹰,大家在你追我赶的奔跑中,释放了一个冬天积聚的辛劳;一番激烈的比拼后,大家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晶莹的汗珠,这是喜悦的汗珠,更是幸福的汗珠。比赛第一、友谊第二,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体会到的是同事间的相互信任,是团队力量的强大,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团队的力量带到工作中。

 

奔跑吧,呼吸内科的天使们!

 

3月17日,科室组队来到了七彩田野,金黄的油菜花,清新的空气,带给大家畅呼吸的畅想;水中自由游泳的小蝌蚪告诉大家春天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开始计划新一年科室的发展,计划个人的努力方向。

 

春游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融入到美丽的大自然,尽情释放压力,拥抱春天。工作中,科室全体成员将蓄积能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呼吸内科贡献力量。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