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科动态 -> 正文
学科动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急危重症救治进展培训班暨城北ICU论坛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10


本网消息(文/毛燕)为规范重症患者临床救治工作,促进医院重症患者抢救制度的落实,提高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保障医疗安全与质量,提升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11月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举办了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急危重症救治进展培训班暨城北ICU论坛”。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侣林教授出席开幕式。论坛由重症医学科负责人朱俊臣副主任医师主持。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侣林教授致开幕词






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黄晓波教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张川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侣林教授、成都军区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李福祥教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微生物科杨莉莉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会后,来自新都区人民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成都军区总医院等医院的重症医学科同行也进行了相关案例分享。

 

此次论坛还吸引了众多医联体同行参会,为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学习平台。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