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参加“为党献礼•共绘锦绣”百米画卷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2







2021年10月24日,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在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志工部的组织下,临床医学院的5名志愿者赴成都龙泉驿西河街道黄连村,开展了“为党献礼•共绘锦绣”百米画卷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一群来自西河社区活泼可爱的儿童设计的。抵达社区后,我部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观看了爱国主题教育视频,孩子们观看完视频后都十分的激动,一边赞美者祖国的富强,一边急切地想亲手画出对祖国未来美好的祝愿。在社区工作人员协助下,我部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社区预备好的绘画场地,和小朋友们相互协作,在欢声笑语中们共同绘出了一幅幅爱国画卷,道出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心声。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爱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爱国教育气氛,让儿童耳濡目染良好的道德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凝聚社区爱国爱党力量,共同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