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助力校运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2

2021年10月26日-27日,为迎接成都大学第三十四届“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为主题的田径运动会,并协助本次运动会的正常开展,临床医学院志工部组织了27名志愿者有序的完成了校运会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主要有:在服务点值班,为运动员提供补充品,搀扶运动员等。在值班点,志愿者们时刻待命,为运动员们准备葡萄糖,士力架等补充品;在跑道终点,一个个红色身影排着队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运动员拿衣递水。他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以最热忱的服务向学校、老师和同学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临床学子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在传递热情奉献的同时也收获着辛苦后的充实与快乐。


 


“我奉献,我快乐”是每名志愿者的工作信条,也是志愿者的一种信念。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辞辛劳的志愿者精神,他们忙碌的身影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运动员们展现的温暖笑容也使志愿者们对以后的志愿活动更加充满期待与热情,相信志愿者们在以后的活动中都能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并积极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