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丨成大附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9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成大附院全体党员发出的铮铮誓言近日响彻在四川卫生党史(委史)馆。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实际,3月17日-19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分三批组织400余名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赴四川卫生党史(委史)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上,由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兰海及党支部书记代表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出成大附院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理想信念。




四川卫生党史(委史)馆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以“建党初期”“第一二次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前三十年”“改革开放以来三十五年”以及“新时代时期”等七个重要时间节点为脉络,精心打造了卫生健康行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讴歌红色故事的重要平台。医院全体党员通过参看文字、图片、实物、影片等形式,了解了四川卫生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2019年这一百年的历史,以及一百年来四川人献身于党的卫生事业和在四川大地上全国的卫生志士者为四川做出的贡献。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馆是重要的学习阵地和鲜活的党史教材,今天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将激励和引导全院党员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努力奋进,将红色精神和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贡献党员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