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10

12月8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杨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杨进传达了市卫健委召开的防控紧急会议内容,指出结合目前疫情发展形势,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要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做好相关人员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和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责任,做好闭环管理和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健康宣教,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结合医院目前防控现状,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彭书记讲话精神。她指出目前已进入战时状态,全院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来应对,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要任务,坚决避免院感事件发生,坚决守住医院安全防线。


最后,会议提出以下七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服从统一指挥,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压紧压实,靠前指挥,靠前工作;三是要有专业自信,彰显抗疫精神、能力和水平;四是提前谋划,对疫情要有预判性,做好大规模应对核酸检测工作准备及防控物资储备;五是加强员工、学生及第三方人员关心关怀,做好风险动态排查;六是做好科普宣传,指导民众科学规范防控;七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明确岗位职责,加强防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