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10

12月9日,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杨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医务科、院感科、护理部、院办、校医院门诊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医院门诊部负责人王革平对学校12月9日上午召开的疫情工作例会内容进行了传达。


院长杨进就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面临的学生防控管理事项进行了补充,明确指出医院应给出专业化建议,形成方案,拿出标准。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要运用底线思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从严、阻断”为原则,主动担当,主动服务全校师生,给予师生们专业帮助。


经过专题会议讨论,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结合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建议学校提升疫情防控等级,严格管理,防范风险。二是由学校相关部门对未纳入疾控或社区管理的风险人群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中“集中医学观察”的管理要求进行管理,每日记录体温及症状情况,实行零报告管理。三是由学校相关机构协助解决医学观察点及后勤保障。四是明确集中医学观察的管理要求及学校日常管理建议,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