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内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为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弘扬育人文化,不断完善教学长效管理机制,提高本科教学水平,10月10日下午,在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校内工作推进会,邀请了华西临床医学院及学校教学专家现场督导。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进院长主持。



华西临床医学院教务部卿平部长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重点围绕强化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做了详细解读,指出要积极通过临床医学认证工作,建立教学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同时,他对专业认证的形式、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对医院本科教学工作中有待改进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

 


最后,杨进院长在表态发言时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医院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医院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本科教学的各项自查、自评、自建工作,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保障教学管理各项制度的落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检查。


校内外教学专家一行参加了师生座谈会、观摩了教学活动、走访了教研室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及时给予了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