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将举行世界骨质疏松日义诊活动啦!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20日是每年一度的世界骨质疏松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于2020年10月22日在医院门诊大厅举办骨质疏松专题义诊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强健骨骼,远离骨折


骨质疏松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在许多国家,50岁以上的人群中,多达1/3的女性和1/5的男性会遭受骨松性骨折。


骨质疏松导致骨骼变得脆弱易碎,即使只是轻微的跌倒、碰撞、打喷嚏或者突然活动,就容易发生骨折,骨质疏松引起的骨折不仅会威胁生命,还是造成痛苦和长期残疾的主要原因。骨骼的健康状况决定着未来的生活质量。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代谢科、骨科、康复医学科专家团队将免费为您提供骨质疏松相关的咨询及健康指导。


义诊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2日 9:00-11:00

义诊活动地点:医院门诊大厅

义诊活动内容:

1、骨质疏松及相关疾病咨询

2、现场免费骨密度检查(50个名额)

3、派发健康宣传手册


专家简介


DF73

熊萍

内分泌代谢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成都市骨质疏松专委会委员。先后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分泌科、北京306医院内分泌科、上 海交大六院骨质疏松科进修学习。擅长糖尿病、骨代谢疾病、甲状腺疾病、垂体、性腺及肾上腺疾病等内分泌常见、多发病的诊治及危急重症抢救。尤其在骨代谢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郑江

骨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历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足踝外科学组青年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足踝学组第二届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骨科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青年委员,四川省肿瘤学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骨科质量控制中心委员,成都大学优秀带教教师,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一项,四川省医学科技奖二等一项,主持省级科研项目等两项,参与各级科研项目多项,参编骨科专著一部,发表文章十余篇。擅长骨科创伤、关节疾病的诊治,对复杂骨科创伤、关节、足踝疾病等均有丰富临床经验。


何颖

康复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长期从事康复理疗工作,擅长运用运动疗法、作业治疗及多种物理治疗方法治疗脑卒中后遗症、截瘫,在骨关节术后功能障碍以及颈腰椎病,骨质疏松、骨质增生、面瘫等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很高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