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赴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30

2020年7月21日至24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带队到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附属医院、校工会(扶贫办)、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



7月23日,毛洪涛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学校的扶贫驻村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并代表全校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问候。他鼓励驻村干部和医疗工作者在扶贫岗位上要结合当地的特点,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开展工作;要把这段经历作为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和难得的体验,从中得到历练和提升;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帮助石渠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口帮扶长沙贡玛乡爱心捐赠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代表医院向长沙贡玛乡捐赠价值2万元的办公设施设备,捐赠仪式结束后孟晖、余阳燊走访慰问了长沙贡玛乡查格村及查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一直秉承“重在精心、贵在尽心、赢在创新”理念,发挥高校附属医院的资源优势,自觉担负新时代的新使命,务求精准扶贫的新作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成大附院一定脚踏实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成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