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喜报!成大附院团队参加成都市职工乒乓球赛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29


按照2020年成都市职工乒乓球赛相关安排,由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成都“陪你练”职工乒乓球训练中心承办的职工乒乓球比赛选拔赛于7月17日在成都市职工文体活动(乒乓球)站点举行。


比赛根据不同年龄组分别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环节,共有20多家单位,120余名选手参赛。成大附院乒乓球协会共有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医院神经内科刘新获得B组女子单打一等奖;设备科刘睿获得A组女子单打二等奖;西药剂科张有金获得B组男子单打三等奖的好成绩。接下来他们将代表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成都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乒乓球总决赛,预祝他们再获佳绩!

 

一等奖

刘新(左二)



二等奖

刘睿(左四)



三等奖

张有金(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