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赴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8

2020年6月28日至3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阳燊,副院长杨滢一行到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6月29日上午,正逢成都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带队到石渠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杨进、余阳燊、杨滢一行与学校领导一同前往石渠县人民医院,看望并慰问了医院“传帮带”医疗队专家。






随后杨进、余阳燊分别在石渠县人民医院上了题为《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石渠县人民医院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成大附院“传帮带”医疗队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党课。





6月29日下午杨进、余阳燊、杨滢一行前往长沙贡玛乡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在现场向长沙贡玛乡捐赠价值2万元的办公设施设备,走访了长沙贡玛乡查格村及查拉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并向他们捐赠了慰问物资。



5EFE1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政一行和长沙贡玛乡党委政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青美多吉对医院两位驻村队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长沙贡玛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进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将认真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市委和成都大学党委统一安排和要求,尽锐出战,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持续脚踏实地地开展帮扶工作,医院“传帮带”医疗队队员要结合自身专业,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健康宣教,为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