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发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0

根据全省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要求,医院成立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发展委员会。6月16日,医院发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全体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宣读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发展委员会工作制度与职责》。

医院发展委员会委员对骨科顺利申办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中心骨科专项能力培训项目教学基地(成大附院为全国37家通过遴选的医院及机构之一)后的建设、以骨科为龙头的高水平重点专科的建设、重点学科分层建设及外科综合大楼业务科室楼层分布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而细致地探讨,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为学科建设、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医院发展委员会的召开,切实加强了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适应了医院发展需要,对医院发展规划及战略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公立医院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