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喜讯!成大附院骨科通过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认证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近日,成大附院骨科收到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认证的资格证书。骨科顺利申办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中心骨科专项能力培训项目教学基地,此次全国共有37家医院(机构)通过遴选。

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根据《中央编办关于国家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批复》(中央编办复字〔2018〕90号),于2019年设立。此次,为进一步服务分级诊疗,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落实“远程+面授,项目+基地”的新型教学模式,为相应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优质、规范的专项能力培训服务,“中心”联合医院(机构)设立骨科专项能力培训教学基地,作为提高骨科专业技术人员的专项能力的培训教育以及临床实践场所。

骨科主动响应,充分评估自身条件,积极准备相关资料,参与评选。我们在人员、技术及设备场所等条件均符合要求并成功通过遴选。


医院首席专家、骨科主任李开南说:“我们在技术上、人才上要“引进来”,也要有底气和自信“走出去”!成为骨科专项能力培训项目教学基地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这需要我们骨科所有医务人员共同努力,不断进取。将新型教学模式落实于临床,为广大骨科专业人员提供更加丰富的培训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