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培训提升丨成都大学大运村医疗与公共卫生组举行医疗服务管理培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8


2020年6月12日上午,成都大学大运村医疗与公共卫生组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运村医疗服务管理培训。特邀第26届深圳大运会综合诊所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运会医疗保障筹备办公室主任刘建全教授授课。成都市卫健委宣传处、医政处、中医处、医院班子成员、大运村医疗保障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医疗组、成都大学大运村医疗与公共卫生组、大运会成都筹委会大运村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前,医院副院长李世云为培训致辞。


刘建全教授从高站位与精细节,从建团队到攻坚战对深圳大运会医疗保障概况、运行管理、服务定位、门急诊服务、患者转运、人员筹备、工作计划、功能设计及施工、医疗设备、信息化、组织架构、药品耗材、制度流程和培训演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刘教授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着现场每一位参会人员,会场掌声不断,大家踊跃提问,收获满满。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对刘教授悉心指导表达了由衷感谢,她讲到,刘教授为成都大运会医疗保障传送宝贵的深圳经验,是大运精神在两座城市的文化传递,是深圳与成都的友谊传递。精彩的传授必将助推我们参与第31届成都大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一定会助力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抓好大运契机快速发展。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领导下,附属医院牵头的成都大学大运村医疗与公共卫生组一定会全力做好大运村医疗保障工作,为“办好一个会、提升一所校、激活一座城”出力,为国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