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成大附院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全面推进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的统筹部署,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开展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会议通过welink形式线上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对党委委员、党务干部与党员代表等120余人进行宣讲,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杨进对中层干部与职工代表等100余人进行宣讲。

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与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杨进分两批次,以《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为题,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及主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新时代成都大学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成都大学的战略目标、战略目标“三步走”、未来五年“六个一流”建设计划、实施“七大工程”包括21项重点任务、加快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体制机制—“六大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他们对疫情期间全院党员职工前线后方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表现进行肯定,并对抗疫精神与抗疫经验进行了总结凝练。同时,他们就附属医院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党支部应该引领改革发展,落实担当责任,建设学习和创新型党支部;党员应该发挥先锋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把工作当学问研究,工作8小时内加快专业提升,工作8小时外加快水平提升;党务干部及党员带头讲政治,勤学习与强本领。他们围绕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的全年中心工作,对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作出“三建设一提升”的要求。他们提出,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应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与师生职工,希望全院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和任务上来,确保重大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实现党员引领、职工奋进、学生成长、百姓信任。


微宣讲效果良好,通过宣讲促进了全院党员与职工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理解到位、攻坚信心到位、担当意识到位,面临学校、医院发展机遇,党员职工要充满信心,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