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感谢信温暖着成大附院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2020年1月中下旬,在全国吹响抗击新冠肺炎的号角后,成大附院积极做好防控工作,立即完善发热门诊和组建隔离病房等,守护患者的生命安全。到目前为止,成大附院隔离病房已有30余人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护下,康复出院。2020年2月2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的隔离病房收到一封温暖人心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白衣天使:

我今天就要出院了,感谢你们这几天对我的精心照顾。请你们务必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虽然隔着厚厚的口罩和防护服,无法记住你们的容颜,但你们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女神和男神!感谢你们在祖国有难时挺身而出,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抗疫英雄!向你们致敬!一定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寒冬过去,必然春暖花开!加油! 


                     ee9bc909d657e4b45095c06c5a52c1c.jpg

隔离一病区15床

2020年2月22日


隔离病房管床护士的回信:

    当看到你生病住院后,还拿着厚厚的书本在认真的学习,这一幕也深深感染着我们,这就是中华民族乐观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战胜病魔,走向胜利的步伐!看到你的病情好转出院,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们既振奋又开心,你为我们写下真诚的话语,我们的激动之情难以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每天都戴着厚厚的口罩和防护服,八个小时下来衣服也早已被汗水浸透,脸上也全是压横,身上满是疲惫,但每当看到患者一个个病情好转,出院时微笑给我们说感谢的时候,我们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鼓励和肯定,也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一定会继续奋战,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争取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是的,寒冬已去,必然春暖花开!加油!

胡苹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