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暖心关怀 | 成大附院肿瘤科党支部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25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了重要力量。成大附院肿瘤科护士况霞同志在疫情面前,积极报名参战,是四川省第七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一员,战斗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


f22be7a328b3409614d7984baf681ec.jpg


为解除况霞同志的后顾之忧,保证她能心无旁骛的战斗,肿瘤科党支部代表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在2月21日看望了她的父母,向两位老人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科室全体同仁的慰问。支部书记卿毅告诉两位老人:“况霞同志在武汉抗疫一线为国家做贡献,她的使命是神圣而又光荣的。您们在家要多保重身体,您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她才没有后顾之忧,您们有什么困难就向科室和医院反映,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助决。”两位老人也非常理解和支持况霞同志的工作,表示投身疫情防控是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是个人和家庭的责任和荣誉,每个人都要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同时也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嘱咐大家在医院工作要更加做好防护。



自疫情发生以来,肿瘤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医护人员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学习防控知识,积极参加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值班和预检分诊工作,踊跃报名到抗疫一线工作,时刻为奔赴抗疫一线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