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廉政要闻 -> 正文
廉政要闻

医院党委召开中层干部廉洁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11

  本网消息(文/综合办 王麒钧)8月11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廉洁教育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80余名全院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会上,孟晖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 中共成都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关于余旭耀等4起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的通知》(纪发[2015]24号)的文件精神,就成都市卫生系统近期以来的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处理情况进行了传达。
  孟晖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廉洁医院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人人有责,要常常学习,常常教育,常常警醒,坚决杜绝一切违纪违法行为,干部们严格要求,依规依纪带好管好自己的科室团队。对于医院来说,发展才是硬道理,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上下齐心,讲政治、树正气,以正能量引领和带动医院建设。
  (编辑:王麒钧 责编:刘开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