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党务公开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表彰2015-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7/22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的战略部署,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医院建设工作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推动医院工作不断提档升级,持续协调发展。
  

  为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振奋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为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出更大贡献,经各基层党组织民主推荐评选,医院党委会进行审定,并按相关程序公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2015—2016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王媛、成仲夏、李开南、吴波、何川、易炜、易向明、金健、胡耀、樊新星等10名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授予 “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