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指导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8/18

8月17日,中共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委员会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出席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孟晖主持。



孟晖代表院班子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报告了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及大型医院巡查中的收获与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院班子成员和总会计师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做自我批评,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毛洪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反思问题、转变作风、凝聚共识、推进发展的重要会议。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准政治方向、要站稳政治立场、要严守政治纪律、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重大工作、落实重大任务的实践中去。二是提升发展水平,融入大学建设。要认真思考高校附属医院的发展路径,引领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大力引进人才,以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为医院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成为真正有影响力的附属医院。三是增进班子团结,共谋事业发展。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站高谋远,加强沟通加深了解,从而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希望院班子带头融入学校发展大局,融入成都发展大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奋起直追,推动医院高水平、跨越式发展。


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医院班子成员,医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