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参加哀悼活动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4/04

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了长达59天的援助湖北医疗任务,目前已回到成都进行隔离休整。2020年4月4日是国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的日子,在隔离休整驻地,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们肃穆地站立在已降半旗的国旗下参加了哀悼活动。10点整,所有队员低头默哀,怀恋那片奋斗过的土地,缅怀那片土地上英雄的人民。



默哀活动后成大附院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朱俊臣同志主持。队员纷纷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的敬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也表达了对逝世同胞的缅怀,作为医务人员更应该懂得对生命的关爱与珍视。



临时党支部书记朱俊臣同志讲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以较快时间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同志们要以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抗疫前线的英雄集体,规范自己的言行,刻苦努力,保持优良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