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丨成大附院中医肛肠科党支部在岗位上争当先锋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2/11

f05df61ff5aa74b73ac4e8b85e3a6cc.jpg

看着新冠肺炎的疫情来势汹汹,看着周围同事背上行囊远赴湖北前线抗疫,中医肛肠科的党员同志们深感遗憾不能奔赴最前线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医肛肠科党支部书记黄雪梅同志立即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新冠肺炎防治措施;强调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强堡垒。


虽然专业方向不对口,但是中医肛肠科可以通过学习、培训成为坚强的后备军。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请战赴疫,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党员同志们的影响下,科室其他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逢国家兴难之时,吾辈当出,吾辈当行。90后的余佳静护士第二天就用质朴的语言写下请战书。要求到抗疫第一线;在家自行隔离(进修返蓉途径武汉)的王春花同志也打来电话要求到第一线;廖颖护士不顾爱人已经在抗疫第一线的情况,依然坚持工作;陈宏亮同志不顾小儿高烧住院,仍坚持去第一线;黄雪梅护士长更是不顾左足骨折,每天打着夹板,扶着双拐,奔波于病房之间。

中医肛肠科每一位同志在此时刻没有退缩,坚守岗位,认真学习,随时准备着,只待一声令下即可坚毅地奔赴一线抗击疫情,逆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