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锤炼党性修养 塑造过硬作风 ——医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安 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19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新形式下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精神,11月30日和12月7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行政第三党支部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安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每期培训班为期2天,分别在小平故里、广安市委党校举行。培训以课堂理论学习与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过程紧凑而充实,大家收获颇丰。


在课堂教学中,广安市委党校胡利群老师作了《邓小平的为民情怀》专题报告。通过课堂理论学习,大家灵魂上受到了洗涤,信念上得到了锤炼,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怀着对世纪伟人邓小平无限崇敬和深切怀念之情,来到小平故居进行瞻仰,向邓小平铜像敬献了花篮,并通过文字、图片、文献资料和多媒体展示系统等多种形式,深情回顾了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通过现场聆听历史讲述、瞻仰革命史迹,学员们被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壮烈史诗深深震撼了,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感恩组织的培养,牢记组织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为医院发展建设再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