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11/26

IMG_7228.jpg


11月24日-25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内科第一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安市委党校(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11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广安市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医技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涛进行了动员讲话,中共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胡显荣向大家介绍了广安市委党校(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的发展历程,回顾了邓小平同志的历史功绩,给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参加了《邓小平同志革命与改革的一生》的专题党课学习,深情缅怀了邓小平同志伟大、光辉、战斗的一生,共同追忆了邓小平同志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卓越贡献,再次学习了邓小平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教育和启发。


11月25日上午,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在理念石前聆听了袁琳老师对邓小平名言“学习是前进的基础”的微解读。大家共同探寻小平足迹、缅怀伟人功绩,向伟人雕像敬献花篮,并一起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邓小平陈列馆和缅怀馆,重温了邓小平同志走出广安、赴法留学、参加革命、三起三落、设计中国特色的改革开放等艰辛历程,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历经千难万苦建设的新中国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中国必须改革开放,必须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支部党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要在精益求精上做好文章,坚持把社会效益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科学求实的态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健康成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